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张泳,教务处处长卢晓玲,教务处副处长赵有金,人事主管王冬梅一行4人前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就教学管理、合作办学、教师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参观交流。

交流会前,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了解校史馆的设计理念、建设过程,重温了职业教育的历史,也了解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

交流会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窦红平对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与办学规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教务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课程建设、职业发展、教育科研等多个层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学校都对对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对推动集团成员院校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