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带队赴桐城市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4

6月23日,安徽职业技术学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到桐城市企业考察调研。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存磊,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友厚,安徽微威胶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商等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代表热情接待。院办、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李方泽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金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同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金科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永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微威胶件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生产间、研究室、产品区,细致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创新创意、研发专利、成果运用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桐城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章友厚对李方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章友厚简要介绍了桐城市的发展情况,认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学院与桐城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宽合作领域,为桐城市瞄准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的目标提供技术和人才的支持。李斌商代表企业对学院以鲍俊瑶教授为代表的专家教师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和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精诚合作,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李方泽对桐城市及属地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桐城市是一座文化之城、通达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高新技术及科技型企业众多,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李方泽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建设成效。他强调,学院围绕十大新兴产业,形成的“一体两翼”办学模式,与桐城市的汽车装配和智能智造等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挖合作领域,建立更加广泛、更加密切、更加长远、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学院实现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同时也为桐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力量,实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