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贸旅游学院承办合肥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院技能大赛项目开赛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11



       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职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并为全省中职技能大赛选拔人才,10月10日,合肥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正式举行。上午8时,合肥市经贸旅游学院承办的22个赛项同时开赛,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旅游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四大类3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检录后进入比赛场地和工位,在该校搭建的优质竞赛平台上,争分夺秒展露本领,切磋技艺互学互鉴,集中展示一年来我市中职教育的成果。






       上午开赛不久,合肥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陈峰在校长裴罕陪同下来到校内各系部比赛现场,视察、指导大赛组织进行情况。
       该校将一如既往集中全部力量和智慧做好省市各类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继续在教育教学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培养任你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