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赴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团工委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校地共建丰硕成果,持续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实效,3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受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团工委邀请在胜利路街道办事处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展开交流研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胜利路街道团工委和相关社会服务组织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

      交流主要围绕总结上一阶段合作共建的经验成果、建立和完善本年度常态化实践活动模式、创新开发具备青年特色和专业特色的实践项目及研究解决活动开展的主要困难等方面展开,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明确,针对具体项目的实施达成了共识。

       会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们因地制宜,现场开展了计算机系统盘清理、常见电脑故障咨询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发扬了雷锋精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孟昕 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