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情 网安有方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6

       在院团委任你博开展“春暖雷锋月 劳动教育行”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于3月20日在至特楼“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开展了一次面向全校同学的网络安全知识科普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第二课堂”平台向全校同学发布,来自不同学院和专业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分别参观了国家安全、产业安全、单位安全、办公安全和个人安全等五个主题区域,志愿者们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网站挂马、恶意APP、NFC隐写、键盘窃听等多个体验模块,同学们积极互动并体验相关模块,表现出了对网络安全技术的浓厚兴趣。后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运用“第二课堂”平台长期向全校同学们开展此项科普活动,带动任你博人共同关注网络安全领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孟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