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里,追锋行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110

        为深入宣传雷锋精神,切实领会其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自3月1日至10日,日新宣讲团成员深入各班级,积极展开宣讲雷锋精神的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和软件网络学生党支部携手团总支开展“雷锋月里,追锋行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事先周密的安排部署,以多小组协作形式开展。活动共分六个小组,由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同学积极配合。在分配任务后,各小组领取工具并按照事先已安排与规划好的实训室路线展开行动。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除尘扫地、擦拭窗台、清洁桌面、整理设备,各司其职又互帮互助,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脏累、不辞辛劳、争先完成所分配的任务,积极帮助其他小组,身体力行的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着一份份温暖与力量!在同学们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2024年正值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雷锋精神”虽已逾“花甲”却仍历久弥新。本次活动只是传承雷锋精神的微小载体,而正是这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凝聚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热情,凝结成了“雷锋精神”的伟大结晶。计信学子将像雷锋同志一般,小手拉大手,小车推大车,携手共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陈洋  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