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日新阅益”第十三期党建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27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深化文化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举办了新学期“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数学教师党支部、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软件网络学生党支部代表,2022及2023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会上,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详细地阐述了日新书院“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的目的意义、开展历程及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展望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计算机2222班的团支书李月茹带来了《雷锋的故事》的分享。她不仅深入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还结合了个人的志愿实践体会,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仰。数学教师党支部曹倩老师,基于个人阅读体验与感悟,深入探讨了“数字时代下的阅读危机:我们为什么读书越来越少”这一社会现象。她期望广大学生能够摒弃浮躁,静心沉浸于书海,深刻领悟书中的智慧与哲理。

        最后,王丹对“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这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贯彻落实“六位一体”安职校园文化精神的重要措施。并期望同学们能珍视每一次的学习机会,深刻领悟“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真理,通过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巩固信仰之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出智慧和力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