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赴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87

 2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赴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领导刘晓川、王丹、李军一行参加活动,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副总经理马坡热情接待了刘晓川、王丹一行。

 会上,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运营经理郭梦真汇报了产业学院的运营情况。她表示,产业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实现了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在各类网络攻防赛中屡获佳绩实现了学生高质量就业首届合作班学生就业率和就业对口率分别高达97%和84%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先后承接了省内外培训项目11项,培训人次超过17000人次。

 会上,刘晓川就校企共同教材开发、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成果奖培育、实训基地建设、质量工程申报等与企业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王丹就双方党建合作共建、实现高质量就业、设立企业奖学金、开展专场招聘会、接纳学生实习等事项与企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校企双方就部分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对于能够近期实行的合作项目,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要尽快实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

 会后,与会人员在袁飞、马坡的陪同下参观了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

 安职-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成立于2019年,学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组建校企双主体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理事会,共同商定产业学院建设,共同运营产业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对接合肥市战新产业网络安全产业,服务于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张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