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45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月26日上午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晓川、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副院长李军等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

教学检查小组在教学楼、实训楼内检查各间教室的上课情况,重点查看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材使用、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对教师的教学风貌、教学环境的安全卫生给与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均能按照期初教学工作安排要求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良好。此次教学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通过检查,学院深入了解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刘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