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0动态浏览次数:126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组孙静部长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瑞勇、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晓川、副院长李军、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瑞勇主持。

会上,王丹围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孙静指出,王书记的汇报全面详实,有亮点有特色,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面治党工作的重视,可以看到学院把党建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到一起,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学院党政班子能带头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原则,聚精会神谋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的材料等进行了查阅、提出改进意见,并组织教职工填写民主测评问卷,对党政领导班子勤政廉洁、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测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