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受邀参加瑶海区青年读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6动态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日新书院“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的组织和内容。12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作为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共建单位,受邀参加瑶海区第五十二期青年读书会。

        活动从观看微电影《撑天》开始,电影的主人公梁天龙是勇于追梦、不畏艰难的青年代表。由此也引发了大家对于“青年”二字的讨论,软件2222班的宣宝柱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结合自身部队服役和安职学习经历作读书分享,他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殷期盼,时刻牢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总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贯彻和落实。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不断丰富党建读书会形式和内涵,加强校地联系和交流,为学院师生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日新书院“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的质量和效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陈洋 胡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