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鹏一行赴合肥京东方走访调研

发布者:主题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带队赴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锡坤、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胡灵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盛鹏一行。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智能制造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朱锡坤对京东方科技集团的企业信息以及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历史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朱锡坤表示,合肥京东方与学院合作历史久远,希望能够与学院在科研、技术、文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度融合,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盛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格局,离不开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合肥京东方的科技实力、公司文化都值得我院学习。长期以来,双方建立起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已经具有了深厚基础,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再续前缘,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培养任你博符合高科技前沿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盛鹏一行参观了京东方DSH展厅、工艺流程墙、CIM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