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泽到保卫处、现代服装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主题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到保卫处、现代服装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保卫处,李方泽深入了解部门发展建设概况,并就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和校园舆情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方泽充分肯定了保卫处两年多来的发展改革成效,他表示,校园的围墙保证了学校的安全,四横八纵的道路让校园交通管理更加顺畅,巡逻车的配备提高了保卫人员的工作效率,学校的自信心和对外影响力不断增强。李方泽要求保卫处要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和公安部门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加强门卫的管理和校园共享电单车的合理放置,努力在提升校园安全保卫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在现代服装学院,李方泽实地走访了纺织、染整、服装设计、服装工艺等实训室,并深入学院办公室与教师、辅导员亲切交谈。李方泽充分肯定了现代服装学院的搬迁情况,他指出,学院的搬迁是学校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为推进学院各专业发展尤其是学生实训条件的升级作出的重要决策。李方泽要求现代服装学院要充分利用好至正楼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进一步优化各实训室的环境卫生,紧跟专业发展前沿升级实训设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落实校园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创造优异的条件。

本次调研围绕既定主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李方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逐一指出了调研发现的问题,两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立即制定计划和解决举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