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鹏一行赴黄山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主题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月17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带队黄山学院走访调研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庆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盛鹏一行。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庆宏对黄山学院依法治校的顶层设计、制度体系、普法教育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两校围绕“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健全规章制度体系”“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等调研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李庆宏表示,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搭建学习互通平台,共同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盛鹏指出,高职教育面临内部治理、权益维护、校企合作等衍生的一系列法律问题,完善依法治校、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尤为重要。黄山学院“五治并举”的法治工作经验对我院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具有启发式意义。我院要有底线、守红线,扎实开展依法治校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盛鹏一行参观了黄山学院徽州文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