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调研安徽建筑大学

发布者:主题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等一行8人赴安徽建筑大学走访调研。安徽建筑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潘和平,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庆和,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王浩等领导热情接待学院一行。学院人事处、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潘和平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对学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就。与会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制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综合评价体系等调研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智清表示,自学院跟安徽建筑大学合作办学以来,在安徽建筑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他指出,当前正处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安徽省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和示范校,学院希望与安徽建筑大学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全面借鉴本科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的加强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宣岩松充分肯定了安徽建筑大学开拓进取的教育理念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围绕学院基本建设、“一体两翼”办学架构、“1133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校际学生工作合作,开展经验交流,突显优势互补,构建共赢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