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展新颜 文明实践“不打烊” 外国语学院赴新符里社居委开展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赴新符里社居委开展“清洁家园展新颜 文明实践‘不打烊’”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团总支书记田婷婷和青语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持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小区绿化带开展清洁行动,两人一组,清理地面垃圾及绿化带内杂物。同时,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社区居民的服务要求。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学雷锋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使学习雷锋更具时代气息,提升了志愿者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感。我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大学生行为养成,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 田婷婷 夏雨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