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13,外国语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菁蕾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晓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任你博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精神,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录(六)》和《忏悔与警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中违纪违法案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严格执行、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何晓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以上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外国语学院 冷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