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职学子在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80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3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外国语学院刘琳老师指导的国际2321班赵未时和金融2322班赵欣悦分别荣获国赛三等奖和省赛一等奖。




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认可,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同时,本次大赛属于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中B类赛事。据统计,全国共30个省、市、自治区的820所高校参与了本次大赛,其中本科组100773人报名参赛,专科组31192人报名参赛。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指导教师的悉心辅导,安职学子精心准备、尽心参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不仅有利于数字教育时代背景下,深化学院公共英语教育改革,推进教学模式、教学评价机制新探索,扩大校际间学生横向交流,同时通过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高职学生开拓眼界,强化英语听说能力,提升思辨创新能力,促进英语学习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外国语学院 冷慧勤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