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3“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70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冷慧勤 梁静)近日,2023“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 (安徽赛区)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表现优异,现代文秘2221班罗群(指导教师:陈坤)电子商务2223班张文文(指导教师:王晴)分别获得英语写作能力比赛公共英语组一等奖、二等奖,商务英语2321班袁裙斐(指导教师:吴平安)获得英语写作能力比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工程造价2222班刘环(指导教师:梁静)获得英语演讲能力比赛一等奖。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重视和领导的支持。为落实职业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两大任务,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从海选、校赛、参赛经验交流会到参加省赛,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采时代之菁华,探创新之前路,辟育人之新章,选拨优秀安职学子,以昂扬的姿态和专业的优势积极备战职业外语赛事。参赛选手借助外研社提供的比赛平台,发挥了最佳水平,展现了青春风采,抒怀了高远志向。本次比赛促进了青年学子积极思考,彰显了年轻一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