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凤阳小岗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43

102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沈浩精神的诞生地”——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观看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生活期间的图片、文字、实物等珍贵资料,真切感悟沈浩同志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风范。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通过现场讲解和详实的图文、实物资料,全面了解“大包干”发生的背景和全过程,深刻体会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包干”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小岗精神和沈浩同志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注重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奉献精神,努力为职业教育事业、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 冷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