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的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增强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第二课堂的教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以赛促学,提高学院学生运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提升职场交流的综合能力,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将联合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比赛安排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1022

二、比赛时间

时间:20231025

校赛决赛时间:20231030

三、参赛对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四、赛程设置

1.初赛环节:职场考验

本环节为打分制,由英语协会提供英文文章,选手可脱稿可不脱稿,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AB两个赛场举行,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担任评委;满分10分,从单词发音(3分)、语句连贯(3分)、节奏感(2分)、表现力(2分)等方面综合考察英语语言素养和临场应对能力。择优选出30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专业组10名,非专业组20名)。

2.决赛环节:校级决赛

决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担任评委并提供试题,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职场考验,打分细则与初赛相同;第二环节:职场描述,满分10分,从内容、条理、语言、举止和职业素养等方面评定。

3.校级决赛奖励设置

一等奖3名(专业组1+非专业组2名),二等奖6名(专业组2+非专业组4名),三等奖9名(专业组3+非专业组6名)

五、其它未尽事宜

其它未尽事宜,将在赛前通过大赛服务专用QQ群(群号:821300193)向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做详细说明。

联系人:赵雨乐  

电话:15855899503


报名信息填写链接: 2023口语技能大赛报名信息


团委 外国语学院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