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举办2023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为“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省赛选拔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一、大赛目的

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帮助学生更好地将英语学习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去,提升实际语言应用能力、文化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我院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特举办此次赛事。

二、 组织与领导

202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写作大赛院团委、语协会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

三、大赛平台及比赛时间

比赛平台:iwrite 官方平台

比赛时间:20235171400-1600  

比赛地点:机械楼五楼

四、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籍学生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学生人数,按比例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六、参赛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QQ群,报名截止时间为5161700.

群号:785820479


七、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

梅   玲:13855127834

刘天峰:15255049483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协会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