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举办第三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大赛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

一、大赛目的

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我学生英语学习能力。

二、 组织与领导

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和外语协会共同主办。

三、大赛平台及比赛时间

比赛平台:词达人微信公众号

比赛时间:20234161600-1700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籍学生,其中专升本各专业学生参加“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其它专业学生参加“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学生人数,按比例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省赛和国赛。

六、赛题范围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高等学院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A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七、评分标准

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由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若出现相同成绩,系统将依据答题时间确定排名先后,答题用时短的选手排名在前。

八、公平竞争机制

词达人系统设置了针对各类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当手段参加比赛的,组委会将直接取消参赛选手成绩。

九、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老师(13855127834


外国语学院 外语协会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