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来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基建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基建处通讯员 王中立)920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副处长马宁一行到我院调研有关省统筹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学院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一行。李方泽代表学院对马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李方泽陪同马宁一行先后参观了一体化教学中心、体育馆、四期教学楼在建项目等,并介绍了学院基础建设、省统筹职业教育基础设施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图书馆、徽文化研究中心。

马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基本建设定位、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积极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调研结束后,学院相关部门与马宁一行就《省统筹职业教育基础设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根据学院实际反馈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