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女职工工作部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4-03-12 点击率: 17

    (工会女工部 朱凤丽)3月11日,安徽省总工会下发《任你博表彰2022-2023年度安徽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全省工作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工会女职工工作部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此荣誉是继学院工会于2022年度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之后,又一省级荣誉。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关心关爱女职工,激励并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立足实际,履职尽责,注重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院“1133发展战略”,拓展建功立业平台,始终把竭诚为女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开展了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学习宣传、关爱女职工健康义诊、单身女职工联谊、“书润匠心”读书征文、巾帼标兵进校园宣讲等一系列活动,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素质、发挥女职工作用。

       今后,工会女职工工作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工会的指导下,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继续为女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团结动员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