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4-03-11 点击率: 10

     (工会通讯员  王思)3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对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征集到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国玖主持。

      会上,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川通报了本次提案征集情况。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20件,内容涉及学院规划、校园文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事制度、工会工作、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多个方面。提案委员会就代表们提出的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审查,并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分类,对部分提案进行立案,未立案的转为意见或建议。

      最后,陈国玖作总结。首先,他对提案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并开展了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在后续工作中,大家要推进提案交办、督办等工作,要以提案工作汇民智、促发展,群策群力,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