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的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11-02 点击率: 54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3年11月22日下午13:30  16:10

二、比赛地点:图文信息中心北边的篮球场、排球场

三、参赛人员及分组

          参赛人员为全院在岗教职工。男、女均按年龄分中年组和青年组,男子:197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含)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女子:198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含)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

          四、比赛项目设置

         经过工会广泛征求意见,本次比赛设点投篮(篮球)、定点发球(排球)、跳绳(男青组女青组、女中组)、投飞镖四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可任意选报其中两项。若某一项目报名不足20人,则该项目取消。

      五、比赛项目简介

          1.定点发球(地点在排球场):从排球场的一方,向另一方场地发球。球落入不同区域,取得该区域对应的分数。每人可发五球,以落点成绩相加为最后成绩。

          2.定点投篮(地点在篮球场):从划定投球点开始投篮,以投中篮筐次数决定成绩,多者为优胜,如遇成绩相同,即按投中轮次先后决定成绩,先入者胜。每人有五次投篮机会。

          3.跳绳(地点在篮球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以在1分钟比赛时间内所跳次数为成绩,每人有两次机会;女子中年组比赛时间为30秒。

          4.投飞镖(地点在篮球场):

1)选手从划定的投标线进行投镖,飞镖标盘上共有10环,中心点为10环,向外依次递减,如果飞镖投在高分和低分的界限上,以高分计。总分按投中飞镖标盘上的分值进行累加,每位选手投掷5镖,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

(2)当选手站在投镖线,手持飞镖的镖羽举至与眉平行或超过眉部时即为投镖开始。在每轮投镖过程中,双脚不能以任何方式踩踏或超越投镖线,如踩踏投镖线,超越投镖线,此镖不计分数,不得重投;只记录投出有效镖的所得分数。

3)投标开始后,飞镖无论以任何形式脱离投镖人员的手,即视为投出,此镖不得重投。飞镖被镖靶弹回、坠落地面时,此镖不得重投,该镖不计分数。

       4)由于本项目是新设项目,同时为保证比赛按时顺利进行,比赛前每人有3次试投练习机会。   

         六、报名办法

        1.请报名参赛的教职工,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两个参赛项目,在所在分工会报名,项目选报后不得更改。

  2.每个分工会报2名教工裁判员、2名学生志愿者(有学生的分工会)负责裁判工作,填写《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分工会教工裁判员、学生志愿者报名表》。

  3.各分工会在202311月7前将安职院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报名表》(附件1)及《安职院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分工会教工裁判员、学生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院工会,电子邮箱:azygh@uta.edu.cn,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七、奖项设置

         中、青组分开计算比赛成绩。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依据各项目报名参赛总人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分之二运动员进行奖励,按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奖励额度依据相关文件执行。

          八、其他要求

1.比赛当日下午16:10以后所有项目不再接教职工参加比赛,请各位报名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按时到场比赛。比赛中请注意个人安全,避免身体受伤。

   2.11月22日(周三中午12:30)教工裁判员、学生志愿者到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开会并领取成绩登记表,然后到所在场地组织比赛。比赛结束后由组长签字,将成绩登记表交给工会王思。

         附件1:安职院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报名表.xls

         附件2:安职院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分工会教工裁判员、学生志愿者报名表.xlsx

                                                                                       院工会

                                                                                 2023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