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5月12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开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许兴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舒婷、团总支书记丁润青、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第39、4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会。

  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中,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拉开了帷幕。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电商2221班欧阳梦丽作了分享交流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表示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参加到各种有益的活动中去,努力向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许兴旺为学员们作了开班动员,阐明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人生蓝图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的宏图之中;二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学思践悟,求真务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董海燕  江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