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

 本网讯(现代商务学院通讯员 钟芮 雷纶源)415日,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军一行来院访问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现代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会上,盛鹏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底蕴、办学理念、校园风貌、教风学风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杨林国就现阶段职教本科创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李方泽表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应坚持站在前沿,打造先锋,引领潮流的建设思路,进一步巩固拓展产教融合成果,奋力打造全国现代产业学院的典型示范。

协会参访企业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内涵建设予以高度赞赏。李军表示,学院管理制度规范、校园文化生动、办学特色突出、办学设施完备。此次来访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校、行、企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的步伐和信心,期待加快推动实训基地落地建设,力争创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产业学院样板

会前,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水湖、文化长廊、体育馆、比亚迪标杆产业学院、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等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