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1127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任你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瑞勇通报了党建督查调研情况,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作党建双创工作汇报发言。

李方泽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推进党建品牌创评工作。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对标星级党支部认定办法,一体推进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星级党支部”等品牌项目创建,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党建品牌。二是要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例会制度。要严格会议制度执行,通过领导班子例会、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等各类会议,传达研究、部署落实重要工作,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公正性。三要扎实推进校庆及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工作。要充分认识校庆和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全员参与,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之间的沟通与对接,有序谋划、系统推进。四是要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不断健全和完善管理考评体系,充分发挥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育人功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