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书润安职 '香'飘万家”第十九期党建读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刘龙 方文文)1118日,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联合举办,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承办的第十九期党建读书会在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举办。本次读书会创新活动形式,首次走进优秀民营企业,零距离观摩学习优秀民营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特色党建品牌的建设经验。读书会由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助理朱晓琳主持。

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刘娟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读书心得

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分享《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读书心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盛鹏、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与书友们一道,同享读书之乐,畅谈阅读感悟。读书分享人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和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刘娟分别与书友们分享了《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两本书的读书心得。刘娟从“初识”“走进”“走出”三个阶段由浅入深地与大家分享了认识“纲要”、学习“纲要”、领悟“纲要”的读书感想。盛鹏在分享阅读感悟时表示,《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以独特的视角,用通俗的语言从政府和政策的角度谈我国的经济改革,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当下,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读。

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黄保锁指出,近年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干事创业的精神、真抓实干的担当作为,开创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将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携手前行,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党委书记李方泽在总结交流中指出,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在我院教职工食堂用心用情经营,为师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餐环境、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色香味俱全的餐饮保障,感谢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为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注重党建引领,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谋发展,是民营企业党建品牌建设的标杆,未来安职和岸香将继续双向奔赴、互相成就,共同探索在党建引领下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会前,近60名书友参观了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党建示范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