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19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纲主持。

会上,陈纲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习近平回信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等材料。陈纲代表支部对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抓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凝心铸魂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担当作为、促进发展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注重统筹兼顾,统筹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职教本科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书馆 施静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