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6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苏悦)915日,阜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曦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热情接待了程曦。

盛鹏代表学院对程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一体两翼”办学架构、综合改革、作风建设、质量提升等情况。

程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与赞赏,并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立德树人、文化育人等方面互相促进。

李方泽指出,近年来,学院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职教本科建设具体目标,阜阳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很多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两校加强沟通联系,开启更高层次的合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光增彩。

会前,程曦实地参观了徽文化教学实训基地和比亚迪产业学院。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