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李京文主持,副院长樊永春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樊永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九“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的相关内容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围绕学院“1133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引导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营造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良好氛围,为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