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教育 我必勤奋学习 体育健康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学院资助诚信育人工作,扎实开展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励志教育相结合,强化资助育人效果,520日至67日,体育健康学院举办“感恩资助教育 我必勤奋学习”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时时讲 诚信资助永不忘

       学院所属各班级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适时召开主题教育班会。辅导员向班级同学介绍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学院相关资助工作的评审办法,国家和学院设立此项资助政策的初衷和目的,号召大家实事求是,让更需要的同学得到资助,并积极在班级举办签订资助诚信承诺书活动。

资助方法互学互鉴 资助公平入脑入心

       为持续做好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学院于525日举办资助诚信交流座谈会,从而在学院范围内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让资助诚信、资助公平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展。

励志教育从我做起 资助效果我来彰显

       为让全体同学特别是收到资助的同学能够通过学习回馈学校和国家,67日下午,由2021-2022学年度体育健康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佘明为全院获得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及班级同学代表开展一场“感恩资助教育 我必勤奋学习”为主题的资助讲座,佘明从学习的方式方法、方针策略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让学生们知道如何能够更好地开展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学院通过本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同学明白了资助的意义,诚信在资助工作中的重要性,为学院资助公平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