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

本网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6月7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宏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晓川主持。

张智清代表学院对刘宏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办学架构、综合改革、作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刘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并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实验实训条件完善,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技能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突出,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所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推动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刘宏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湖桥亭文化、体育馆、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