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高职区域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 单亚琴 翁嘉明)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高职区域赛(北部赛区)于63日圆满落幕。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指导两个团队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线上比赛,比赛历时8个小时,我院学生从205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双双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作为金砖国家技能大赛重要赛道,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经验和个人就业竞争力,并为推动人力资源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专业培养任你博高水平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供了借鉴。

赛项不仅考核学生对于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掌握及运用,更是对脑力和体力的考验,在竞争过程中体现的智慧、激情、抗压能力,将成为参赛学生成长过程中巨大的财富,受益终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