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艺术与创意学院与安徽子午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行动工作要求,深入探索2+1人才培养模式下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65日,艺术与创意学院邀请安徽子午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惟唯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张文徽,辅导员贾佳参加交流。

会上杨哲和张文徽对本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视觉传达设计动漫设计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1”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惟唯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成果特色、校企合作案例情况,并展示了公司近期的主要业务及实际案例。随后,双方围绕学生专业成长路径项目化教学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院方表示希望与企业进行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打通产学研创商最后一公里,强化学生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培养适合企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周惟唯积极回应了我院的合作思路,表示希望能在产教融合、项目落地、资源整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尽企业的一份力。

座谈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学院实训室。通过此次来访,双方构建了宏观的合作框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艺术与创意学院 朱信信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