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 共治共享 瑶海社区勤劳社居委来公共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

526日,新站高新区瑶海社区勤劳社居委薛中卫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院长张祎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闫冰公共管理学院前期与瑶海社区开展的共建模式做了介绍,并就以后的互助共建模式提出了新思路学生志愿者与社区活动结合;学生专业技能与社区服务结合、学院专业人才与社区配套资源相结合。加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的广度、深度。

薛中卫表示,近年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共建成果显著,希望后期加强资源共享,加深、扩展共建领域,共助共建共赢。随后,公共管理学院与勤劳社居委就合作共建的新思路、新方式、新模式进行了沟通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建共识。

今后,学院将与社区、单位更加密切地共助共建,继续探索创新共建新局面,形成专业建设、社区治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双赢的新格局。(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