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创建绿色校园、节约型校园,5月25日,后勤管理处结合开展“节粮爱粮惜粮”活动周,举办以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尚为主题的有奖签名活动,促进节粮爱粮惜粮、绿色健康消费这一理念深入人心,让“光盘行动”落在实处。本次活动得到玉兔餐厅的大力支持。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在全社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后勤管理处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宣传节粮爱粮知识,传播绿色消费理念,注重引导广大师生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激发师生艰苦奋斗的精气神,让师生明白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品质,节约是一种责任,将“文明用餐在食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唱响“勤俭歌”、吹起“节约风”,在校园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后勤管理处 闵际军 方传宝)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