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之以恒 厚积薄发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国际班单词打卡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

  万丈高楼平地起,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基石。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巩固同学们的英语单词基础,增加词汇积累,为四级考试做好充足准备,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班自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持续开展“词之以恒 厚积薄发”英语单词打卡活动,国际2221班学生积极响应。

    5月25日,中外合作办学软件技术国际班举行了单词打卡颁奖仪式举行,其中有6名同学一天不落地进行打卡接龙,成为班级中的单词王者,英语教师梁倩为获奖者颁奖。

  单词打卡活动由同学们通过单词打卡APP进行每日单词打卡,并分享到班级群进行接龙,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评选出表现最为出色的学生。活动结束后,获奖代表陈文娜说道:“我认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我养成了坚持记忆单词的好习惯!”张洋同学表示:“有点遗憾自己没有拿到单词王者奖项,但是我会继续努力背单词和学好英语,让大学的学习经历不留遗憾!”

  此次活动激励学生每天坚持记忆单词,有利于形成每天自觉打开软件背单词的良好习惯。此次活动也是中外合作班英语特色活动之一,今后,计信学院将继续探索任你博的方式,打造优良学风,营造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梁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