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窦静)5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开鹏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李京文主持。

盛鹏代表学院对张开鹏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目标、作风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学院“1133发展战略等方面对学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学院和武汉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创继续教育合作新篇章。

 张开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建校历史、特色专业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在籍学生的学历教育、两校成人学历教育合作办学以及社会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